互聯(lián)網(wǎng)廣告四個類別
根據(jù)不同的創(chuàng)意類型,互聯(lián)網(wǎng)廣告分為:
橫幅廣告、文字鏈廣告、富媒體廣告、視頻廣告、社交廣告、移動廣告、郵件定向營銷廣告等。
橫幅廣告
它是展示廣告中最典型也是最傳統(tǒng)的形式。一般嵌入在網(wǎng)頁中比較固定的位置,需要占據(jù)一定的版面空間。當沒有廣告爸爸投放時,會自動放置默認的素材。早期,橫幅廣告就是一張靜止的圖片,后來可能是一段Flash或者其他動態(tài)圖。
汽車之家橫幅廣告
移動互聯(lián)網(wǎng)廣告中的banner廣告就是橫幅廣告。計費方式一般為CPC(每點擊一次的成本)結(jié)算,價格浮動較大。
京東的banner廣告
文字鏈廣告
聽名字我們就能大概知道,這種廣告是由文字的超鏈接形式組成的,展示廣告中采用比較多,由于視覺上是文字的形式,它比較考驗文案的水平,只有文字吸引吃瓜群眾了,才會有點擊文字鏈接的可能。
頭條發(fā)布廣告要什么條件
發(fā)布頭條廣告需要具備一定條件。
1. 首先,你需要在頭條平臺創(chuàng)建賬戶,完成實名認證和資質(zhì)認證。
2. 其次,你需要有一定的廣告預算,這是頭條廣告的基本要求之一,因為頭條廣告是按照CPC(每次點擊費用)或者CPM(每千次展示費用)收費的。
3. 此外,你的廣告內(nèi)容需要符合相關法律法規(guī)和頭條平臺的規(guī)定,比如不能發(fā)布涉黃、涉賭、涉毒等違法信息,不得侵犯他人權益等。
4. 最后,你的廣告投放效果需要符合頭條平臺的要求,例如CTR(點擊率)、CVR(轉(zhuǎn)化率)等指標需達到一定的標準。
如果你符合以上要求,就可以在頭條平臺發(fā)布廣告了。
CPA、CPC、CPM、CVR、CTR和ROI分別代表什么
1、CPA:
顧名思義按照行為(Action)作為指標來計費,這個行為可以是注冊、咨詢、放入購物車等等。廣告公司和媒體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來衡量廣告價格。
2、CPC:
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縮寫。意思就是每次點擊付費廣告,當用戶點擊某個網(wǎng)站上的CPC廣告后,這個站的站長就會獲得相應的收入。
3、CPM:
千次展現(xiàn)消費=(消費/展現(xiàn))*1000 按照廣告 曝光率消費的形式,廣告展現(xiàn)一千詞的費用,消費10元,展現(xiàn)了10000次,千次展現(xiàn)消費為(10/10000)*1000=1元
4、CTR:
Click-Through-Rate)即點擊通過率,是常用的網(wǎng)絡廣告是指在線廣告的點擊率(圖片廣告排名/文本廣告/關鍵字廣告/廣告/視頻廣告,等等),也就是說,點擊廣告的實際數(shù)量(嚴格地說,打到目標頁面)的數(shù)量除以廣告(顯示內(nèi)容)的數(shù)量。
5、CVR:
轉(zhuǎn)化率。是一個衡量CPA廣告效果的指標,簡言之就是用戶點擊廣告到成為一個有效激活或者注冊甚至付費用戶的轉(zhuǎn)化率。
6、ROI:
投入產(chǎn)出比。目前很多廣告主要求每筆廣告投入都能夠獲得一定量的轉(zhuǎn)化目標,在廣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會出現(xiàn)一個指標,即每獲得一個有效轉(zhuǎn)化所花費的成本,該指標就是衡量效果廣告的投入產(chǎn)出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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