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廣告收入分成結(jié)算什么意思
分成結(jié)算就是從:點(diǎn)擊、曝光、轉(zhuǎn)化三個(gè)方面結(jié)算收益。點(diǎn)擊計(jì)費(fèi)是由用戶點(diǎn)擊了投放的廣告鏈接系統(tǒng)就會(huì)收取廣告主的廣告費(fèi)。
曝光計(jì)費(fèi)就是展示一千次只收取一次的費(fèi)用。
轉(zhuǎn)化計(jì)費(fèi)是24小時(shí)內(nèi)任一時(shí)間段投放廣告,廣告無論展示多少次只收取一次的費(fèi)用
一位普通人拍一部廣告要多少廣告費(fèi)
哪有那么多,我拍過很多廣告,一般女演員(非明星)的價(jià)格多在5000-10000元,包括那些專門拍廣告的模特和電影學(xué)院的學(xué)生,多是這個(gè)價(jià)。
比如說那個(gè)劉濤在出名前我請她拍的一條廣告,片酬就是5000元1000-5000元人民幣不等(具體視節(jié)目長度而定),而網(wǎng)絡(luò)廣告的價(jià)位則要低很多,通常為每條200-500元人民幣不等。另外還有戶外廣告和雜志硬廣等投放方式的廣告收費(fèi)也各有不同。
第二個(gè), 活動(dòng)費(fèi) 活動(dòng)的策劃及執(zhí)行成本:一場大型活動(dòng)從籌備到最后順利舉辦至少需要3個(gè)月以上的時(shí)間,期間還需要大量的資金投入以及人力物力支持;此外還要有良好的場地選擇及交通路線規(guī)劃等等因素的影響;最后還有媒體關(guān)系協(xié)調(diào)與溝通的成本也是一筆不小的數(shù)目;這些都會(huì)直接導(dǎo)致活動(dòng)成本的增加。
廣告在今日頭條推廣怎么收費(fèi)
今日頭條廣告怎么收費(fèi)?
今日頭條信息流廣告開戶最低預(yù)存款為5000元,沒有開戶費(fèi),服務(wù)費(fèi)等附加費(fèi)用。
今日頭條廣告付費(fèi)有三種形式:
1、CPM(全稱:cost per mille):千人展示成本,即廣告被展示1000次所需要的費(fèi)用。
CPM(千次曝光):4元/千次曝光
2、CPC(全稱:cost per click):單次點(diǎn)擊成本,即廣告被點(diǎn)擊一次所需要的費(fèi)用。
CPC(點(diǎn)擊):0.2元/點(diǎn)擊
3、CPA(全稱:cost per action):單次下載成本,即APP被下載一次所需要的費(fèi)用。僅限安卓APP,在這里CPA是效果付費(fèi)的意思,還包括表單提交、電話咨詢、微信公眾號(hào)復(fù)制三種形式。
CPA(效果付費(fèi)):效果效果付費(fèi)又分四種
a、表單提交:1元/表單提交
b、電話咨詢:1元/電話咨詢
c、app下載:1。5元/下載
d、微信公眾號(hào)復(fù)制:1元/復(fù)制
出租車廣告收費(fèi)標(biāo)準(zhǔn)
1、普通時(shí)段廣告:每天20條廣告*0.1元/天/車=2元,每月按30天計(jì),每月廣告播放30*20=600條/車,費(fèi)用為 30*2=60元/車。
2、高峰時(shí)段廣告:每個(gè)黃金時(shí)段5條廣告X4個(gè)時(shí)段=20條廣告。由于是黃金時(shí)段廣告,所以單價(jià)要高一點(diǎn)收費(fèi)0.2元算即20條廣告X0.2元/天/車=4元。每月按30天計(jì),每月廣告播放30*20=600條/車,費(fèi)用為 30*4=120元/車。
3、正點(diǎn)報(bào)時(shí)冠名廣告:按白天12個(gè)整點(diǎn)、每個(gè)整點(diǎn)0.25元計(jì)。12個(gè)整點(diǎn)X0.25元/天/車=3元。每月按30天計(jì),每月廣告播放30*12=450條/車,費(fèi)用為 30*3=90元/車。
4、天氣預(yù)報(bào)冠名廣告:每天4次、每次0.5元計(jì)。4次天氣預(yù)報(bào)X0.5元/天/車=2元。每月按30天計(jì),每月廣告播放30*4=120條/車,費(fèi)用為30*2=60元/車。
以上四種廣告為每月出租車的廣告費(fèi)用,合計(jì)每月播放600+600+450+120=1770條/月/車,每月耗費(fèi)的資金為60+120+90+60=330元/月/車,其他廣告忽略不計(jì)。
掃描二維碼推送至手機(jī)訪問。
版權(quán)聲明:本文由信途科技轉(zhuǎn)載于網(wǎng)絡(luò),如有侵權(quán)聯(lián)系站長刪除。
轉(zhuǎn)載請注明出處http://www.quickersubmitter.com/xintu/147696.html